我好想再一次的躺在小碼頭望著夜空

風很涼 

抹一抹灰白的雲朵 微微的星光透進我的眼裡

一閃一閃亮晶晶

就像你看著星夜的眼睛一樣 一樣冰雪明亮

最最最後的我們訴說心裡話  靠得很近

我就這樣躺臥著不時別眼看著你 想

想 你會喜歡我說的情話 小心翼翼地 不讓它被夢靨給噬走

只是我木訥得又說不出話了  連字也拼不出幾個

像是剛睡醒一般 但我願這一晚的星空不是夢

因為好美好美 

此刻的我不孤單  

你並不是在彼方那離我幾光年的那顆星上 我們的距離不長 

就讓星夜獨自留下 讓風中拂過的囈語 讓海浪也跟著和唱

即將說聲晚安 最後望著星空的那位我深愛的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