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有什麼話 說不出口

不覺得你像個小孩一樣傻任性

我記得我一直很開心 而你總是會對我笑的回應

最近我也感覺得到你身處的秋夜漸冷

台北的天空已經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

台北好像是個沒關水龍頭的水槽一樣

嘩啦嘩啦的洩流

那雨水是冷的 是無感情的 也下得我心頭悶

我總是說了很想你 那一定是真的

秋夜不應該是氣爽迎人的嗎? 偏偏下了這場不停的雨

似乎只有你在的日子讓我感到有放晴的希望

我想多看看無垠的星夜 月色就剛好印在我的肩上

那時的我們

是看到同樣的月 感受同樣的溫暖

我還會繼續寫著 夜夜夜夜給你的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