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你的左手食指上畫個笑臉的雪晴娘

我想在你的左手拇指上畫個溫暖的小太陽

我想在你的左手中指上畫個閃爍的北極星

我想在你的左手無名指上畫個彎彎的上弦月亮

我想在你的左手小拇指上畫個可愛的海咪咪

你的手掌上就是一片寧靜的海洋 

而我呢?

我想在我的右手食指上畫個笑臉的大男孩

我想在我的右手拇指上畫個溫柔的夕陽

我想在我的右手中指上畫個迷失的小舟

我想在我的右手無名指上畫個黃色的外窗

我想在我的右手小拇指上畫個可愛的你

而我的手掌是吹著徐徐和風的白沙灘

接著呢?

我們倆手牽著手

那將會融合起來

笑臉的小男孩看著笑臉的雪晴娘,

看著溫暖的小太陽已經快要落下有著溫柔的夕陽,

夜晚裡我們看見遠方那顆閃爍的北極星光指引著迷失的小舟方向。

我們望阿望,

彎彎的上弦月亮透進我們黃色的外窗,

可愛的海咪咪看著可愛的你,似乎想跟你玩耍,

我們走向一片寧靜的海洋,吹著徐徐和風的白沙灘,

坐著想像

那一刻的開始,或許對我們來說就是美麗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