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常在下雨的地方 特別會想著你

但不下雨的時候我又如何想你?

你像個暴風一樣又襲捲著我的城市 使我沉浸在戀愛般的洪水 翻眩

那滋味或許是刺激的 卻不會令我感到害怕或恐懼

那時或許我就是這樣晃頭晃腦地愛上你

喜歡帶點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吃著惡搞糖一樣 永遠不知道他使你味蕾有多酸 但你卻愛上他對你銘心

或許對你就是那樣的感覺

好像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羅馬假期」(我當然稱它是一種浪漫的邂逅)

說不定在哪一個夢幻的廣場上與你一起奔跑 多跟你交心 然後擁吻

好像一切的浪漫的電影情節都有可能偶然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一樣自然

然後做一些我們尚未一起完成的白日夢想

夢或許不真誠 像檸檬一樣酸胃

但想到你卻又不由得的 說很甜美 像西瓜一樣甜 

我狠狠地記住了 

不下雨的時候記住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