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過一個晚上,我感覺很輕鬆,也感覺很開心。開心的是,我和你可以聊到好多不一樣的話題,而且是開心的聊著這些話題,我還是要說自己是個沉默的傢伙,難得那麼多話可以跟你聊。

給親愛的

我從未想過我們是否有長久的愛情,即使那是個遙遠的未來,亦或是不遠的?

在小說中的亮介(男主角)堅持著追求他所想要的崇高的愛情,我就好像他一樣也是在追求著,但我不曉得是否真的找尋到了。我只曉得跟你相處的每個日子都是順心的,這是否就是我想要的?即使管我們有什麼不開心的聲音,我們都還是到了現在。我也不需要用什麼激烈地(滴蠟油?)的舉動去證明我們堅貞的愛,這點真值得感謝。

即使是死,我也想要死前的快活。

我不避諱自己是個悲觀的傢伙,有時候也是會想著關於死亡這件事情,只是幻想的是美麗的死亡,就像是為了某個堅強的意志而死去一樣,雖然說有時候覺得很愚昧,且過於衝動的舉動,但這個也僅止於想像,像是會想像著為了你而躺在你的懷中美麗的死去一樣。

東京灣景在吉田修一的印象中就好像一座燃燒的城市,望向台場的方向一切都是那樣的光彩絢爛,身為讀者得我就會不由得想著那是怎樣的光景,畢竟我沒真正的見識過夜晚望向台場的美麗,聽說那夜晚的風景形容就好像是

「那時的天空是純淨的黑暗,一片的黑漆潑染著頭頂上的世界,而天上的眾星就像是被台場所吸引過去一樣,把台場襯得光鮮亮麗,連海上的倒影都令人如此的嚮往,想要一躍縱身下海去窺探東京灣的美麗。」

我想男主角亮介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要跳下海游過去找女主角美緒的吧!那美麗就樣一個裸身的女子一樣,婀娜多姿的身形瞬間被眾人的目光吸引著,使他成為焦點,覺得那是一瞬間的藝術珍品。

到了東京之後,好好地欣賞美麗的東京灣夜景吧。當你望著美麗的東京灣的時候,也可以想像著我也在你的身旁,和你一同的欣賞那美好的時光,即使你是站在台場望著也是無妨的,你我的心裡都有個心電感應,是給了我最溫暖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