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時候,我會想要在吵鬧的夜晚入睡,感受一下夜晚不一樣的聲音,那時候我害怕的是寂寞的感覺,就像沒有人在我的身邊一樣,尤其是你。

那不安就像空氣在生活的空間瞬間被抽離一樣,那種沒有任何聲音可以穿透身體的感覺,是我不想忍受的。

有時候,我想在深夜把電視機打開,然後隨意地轉著遙控器讓電視頻道持續轉換,任由他們的眩目的亮度刺激我的雙眼,但那可以使我的意識疲憊,讓我想要入睡,不然我不曾會想要在太安靜的地方入眠,那的確是不好的過程,但我不知道為何我可以這樣忍受著,可能是因為我越想一個人就會越想要這樣子度過夜晚,就這樣莫名的虐待自己。

或者,我會退下床走出房間去陽台邊或者窗邊看看窗外的人群,那時候的深夜我家外頭已經是人聲沸騰了,夜晚的市場果然就是可以暫時得讓人興奮。我會喝著水然後就靜靜的看著窗外的那些人活動一會兒,然後覺得累了習慣疲倦了,才會再回去房裡躺著入睡,不然這個不睡之症我是得一直背著的,那也是不安的。

給親愛的,這個嘈雜的感覺,我其實希望他不要出現在夜晚,但我還是會想著你的聲音。只因為只有那種莫名吵鬧的感覺我才追尋出你的存在,縱使你不在這些聲音裡頭。

我開著電視看著剛剛韓國三星獅和台灣統一獅的亞洲職棒大賽,那時候我記得台灣統一獅隊第七棒代打郭俊佑一砲轟出一記兩分彈。那時候全場的氣氛是火熱的,連球評也是歡騰地播報說著那一記兩分砲有多麼重要,多麼的精彩,看著螢幕重複地播放那打擊出去的畫面,連躺在床上的我內心也會沸騰起來,即使我是個要入睡的人,人總是會這樣興奮且間接的感到光榮的餘味。

好久沒有親身的打球打擊出去的感覺了,或許在我的記憶裡小小的年紀有過這樣的經驗,那是會令人稱讚的,且令人興奮的一刻。

給親愛的,我想跟你一起分享且共有這份喜悅,就像我們對未來的一切期望它紅不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