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的晨光,冥冥中已經燒了起來。

那時我還瞪大著眼看著房門上那唯一透進光線的通風窗口,那是一種救贖,也是一種罪惡。

我一邊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那顯示著我必須在床上呼睡的時刻,我卻沒有這種精神,已經多久了?我自己也不敢這樣猜想,多想了一件事,即使那是一件小事也讓我的睡眠匱乏。

我起身移動到浴室裡坐著,那好像對我來說已經是好幾天的避風港,我也不覺得怪。好幾次都是這樣度過,或者沒事就起來做仰臥起坐,訓練堅強的六大洲,只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顯著的效果。感覺眼裡的天色漸漸光了,我還賴在床上,翻轉,每個小時都是擺著不一樣的時間,三點,四點,五點,六點,雖然還有可時擺到難到達的七點。

這道可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品嘗得出箇中美味的。我也是。

即使我胡亂做一些猜想,也讓我殺了一些不該殺的。時間,就是這樣流掉一塊塊的血肉,讓它痛,也讓我難過。

我只能繼續地啜飲一頁頁別人接下的青春甘露,其實我沒那麼想喝,但也不曉得還能做些什麼,只能看著不該獨處的自己發呆,那即便是會勞心傷神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致親愛的,在那綺夢的故鄉裡,我又是相見恨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