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的時候無意中會想到你。想到你過去的一切事情,我雖然不太過問,但今天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到這些事。你的過去是怎樣的過去?我就一直會想著這個癥結,就像一個綁上活結的繩,我要試著用意志力去解開這個困擾的環結一樣,是一種比登天還困難且無意義的幻想。此時我就會想要抱住你,頓時變得自私的我會殷切地希望你不會連想到過去,就像你不會讓我想著過去一樣,就像喝了一杯名為「忘情水」一樣。

需要讓我想的事情太多了,也太過於自私了。但這並不完全是壞的,只是想要像個情人一樣需要點占有慾,道理還說的過去,雖然我本質上就會不管這麼多事情。未來還有好多事要跟妳分享,但就想要跟你坐在一起挖掘,像個理性的猛獅一樣,好多好奇且驚奇。

偶然,讓我上班的時候遇到妳,是想像中的妳。存有不同的幻想和面貌在我忙裡偷閒的同時迸然地出現。雖然自己也不清楚為何要這樣想,但心理和生理的反應就是如此的唐突,也沒甚麼好猶豫地溜出來,一會又溜煙的消失了。並且,這樣的動作又在那工作的時間內重複了好幾次。

偶然,一隻俊挺的黑馬就奔往無際的原野,想要奔來到你的面前。震地的馬蹄聲呈著風沙奔跑的姿態,高壯黝黑的胴體顯得它會是一隻出於豪家名門的駒騎,但又顯得狂傲不馴像個孤行者。牠來到你的面前時,牠迷離的雙眼,頓時炯炯有神的望著妳,像個男孩似痴心的,那是不曾有過的感覺,流露著一道溫柔淚,那是真情的告白。牠讓你跨坐在他的背上,牠帶著妳向前奔馳著,雖然不知道那前方的路是要往何處,但就英挺的向前奔跑,也踏起了幾波沙浪,旋起幾波的浪花,坐在馬上的你是舒服且愉悅的,享受著那承著風的快活,你拍撫著馬兒,像是告訴她妳的心裡迸發的一切慾望,像是好多不曾有過的話傳到他的耳裡,牠也覺得開心,留下白滴滴的汗珠,那是愛的正名,也是證明,是相互心相通的,此時也是如魚得水般的交融著。直至,那黑馬奔著累了,才讓你下馬歇息,你與黑馬就這樣躺臥在無際的原野上,又會不時的回想著方才的坦然是何等的快樂。

致親愛的,偶然間,我又想到不算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