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天氣冷的一天,是大家都在喊冷的一天,而我的身體卻跟別人有不同的想法,可能是我工作時一直勞動的緣故,所以我當下不覺的冷,只是覺得空虛。我盡量想一些瑣碎的事情填塞住這些看似忙碌的勞動工作,尤其是想著妳的時候會特別的起勁,生理和心裡也是這樣的。

  我昨晚夢見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境,但夢境中我卻沒有夢到你的存在,或許有,但也覺得那是渺小以致於我看不見,對於你在我夢裡那種微乎其微的感受讓我覺得是很無力的,我試著會去回想出你有沒有在我的夢中出現過,但最近的回應是沒有的,我自己也很詫異,總覺得自己的腦子跟現實不對盤,或想著是哪個環節出了亂子等等。我也很仔細地確認過你在我夢境中的存在感,但想想或許是在現實中我夠想妳了,所以夢裡了你不會出現,夢境總是會和現實唱反調走,對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應証在我的身上時就顯得胡說了。

  但我有時候就會希望夢和現實是相互對調的,並不是我希望白天時不去想你之類的反調,只是在夢裡我更能夠去真實的觸碰到你,就好像你隨時已經在我的身邊一樣親近;一樣體貼自然,所以我希望我能再夢見夢中的那個妳,因為那是值得我去想像的,把你更塑造成我今生最愛的對象,用我一切的生命力去體會你對我的愛情,我也只有在夢中可以瞬間表現出這些超現實的語言,就好像一切抽象的物體,從我的世界抽離扭曲,解構,然後又重建出一個個美麗的世界。那世界我希望是永恆且真實的存在,雖然感覺會是個很突兀的存在。

  然而我一直在工作的時候思考著愛情是怎樣的一回事,我總覺得我還看不懂這個愛情的東西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許我就是深陷其中所以看不清楚它的本質,亦或是資質駑鈍所以無法體會太過深遠?我自己也拿不定一個抉擇,只是當下就會想到很多假設性的問題,包括你和我的問題,那些是值得我們一起去討論的,或是我們早就已經在體會了,只是我自己都不曉得為何有而已也說不定。很奇怪的我就會在這之中認真的思考著我們的未來,想想著我們之後會發生哪些事,就像我把它當作是我人生中的劇本一樣,要自己先寫出來一個劇情和對白,然後等你跳進去加入演出,好像要自己設定什麼樣的環境和對白,一切都是事先設定的問題,真的人生中的愛情有這一回事嗎?

  我想只有我想得出來這麼莫名其妙的理論吧!

  給親愛的,如果你在不遠的未來有了很忙碌的工作生活,我想這些只會讓我更加的關愛你,更加的想念你的一言一行,每一天跟你說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就會開心的人是不會在意我們彼此未來的生活有多麼陌生遙遠,因為我深信只要我們信賴著對方就不會遇到心靈上的乾涸。不管是幾年後的你,依然是我夢裡追求真愛和值得留下來陪伴生活的對象,那時我就真的殷切期盼著現實和夢境對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