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我之前曾經有跟你提起過一個我曾經想寫的故事吧,雖然我沒有刻意的說明那是什麼樣的劇本,但現在的人都會稱呼他為純愛類的小說,我想也許就是吧。

  今天的我似乎沒有那麼多想要說我想到什麼有趣的想法可以跟你分享,或許打從我早上起床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忘了我夢了什麼夢,或許有妳但我也不記得了,比你夢道我還慘烈。有想過了些什麼,也忘了,腦子裡感覺更不在乎想法這類的事了,只是單純的感受一天中的活動,包括今天的重訓和工作。似乎我做完這些就飽了一樣,連飯也沒多扒幾口進到嘴裡,這是否又是另外一種體悟?

  那一個想要體驗的故事有個很簡單的開始,我想一切文青文蠹的開始都是從圖書館做為一個起點的,那時我就是這樣想著,想著有一天會在圖書館遇到我夢想中的女孩,但我卻不曉得是哪一天會出現,腦子裡只確信有心電感應這類似蠢非蠢的事會支持著與夢中的那個女孩的相遇,可能是看書看得太多才會想到你,把你當做那個女孩,偶然的會在圖書館的一角相遇見,然後跳進愛的漩渦,一起攪拌,一起相融。當然現在的我回想這想法就覺得是個很無味的開始,可能那時我意亂情迷寫出這有點兒戲或有點枯乏的開頭,但最想要做的還是故事裡的一件事:「我想要看很多很多的書,但或許那些書是對我有意無意的,我想都沒那麼重要了,那些書本上的文字都會成為我心裡的一部分,我把它們吃進去,就好像在吃各國的美食一樣,甘甜美麗,但也有酸苦鹹辣,而我想把我看過讀過的文字分享給你;即使那些文字你或許不懂它真正的意義為何,但我想有天我會帶你去真實體驗書本裡的大小事,我們就一起環遊世界吧!我把我想要做的大小事都記在一個小冊子裡,即使那本小冊子只是一個紀錄的小天地,但它卻蘊藏著大大的世界等著我們去體會,那會變成我們倆最好的故事,那因為是有你一起。」雖然這只是其中的一段話,雖然說的很精簡,但我想做的也是這個,那個故事我想我們是在進行中了!天大地大容得下我們去處,我想這故事只有我們兩個可以知道有多美好而已。

  致親愛的妳,以前的我也曾想過我要與我夢中愛的那個人要如何浪漫的相遇並且開始,但有些事情就是會跟不上時間的腳步所以錯失做最浪漫的機會。我不知道我在妳眼裡是否有個浪漫的相遇和開始,但我想浪漫一直都是可以製造的,只要你懂得我對你做過的每一件美好的小事,那或許是浪漫的大事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