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曾經看過托斯卡尼艷陽下這部影片嗎?我自己先承認我是沒有看過的,對於托斯卡尼這個城市的沒有太多太深刻的印象,感覺它就像個神秘迷人的九份山城一樣,給人一種嚮往,只不過他是座帶給人歡愉的陽光山城。有時看過一些簡單的介紹之後,也令我對這地方產生一些浪漫想像。

  我想跟妳去這地方,在我們三十五歲以前我們一定要到的了的地方,我想這是令人興奮的城市,處處都是一種新的開始,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想我們當一對認真的旅遊伴侶,從不同的文化中試著找尋我們互相愛的自己,那是幸福的,就像是一樣令人迷人的。在那時候我擁抱著的不只是妳,是在那不同城市的妳,妳會有著不一樣的情感使我著迷,而我樂得想與妳跳一隻曼妙的華爾滋,熱情的舞步融化了我們對每個城市的幻想,那已經是不需要想像的國度了,我們就置身在每一個美麗的角落互相扶持著。

  那陽光就照在妳的髮上,使它變成金黃。

  像一片金黃的葡萄園一樣,交聞著葡萄酒釀的氣味,使人沉醉在這裡。

  此刻的妳會與這個城市構成一個美麗的畫面。

  我會用相機記錄著那一秒的風景,包括妳的微笑。

  即使那一秒是上天賜與給我的奢侈夢想,我也要奮力的去感受妳我一起追過的陽光。

  兩個人在一起是否能永遠的快樂?

  也許有那麼點不可能,但或許那一秒鐘的快樂能抵過許多對妳說過的永遠永遠。

  永遠永遠都要當一對快樂的旅行伴侶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