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模仿不來張式筆調

或許我也不屑咬文嚼字的寫著我們倆人故事

或許在烽火連綿的世代裡我是個不屈的頑劣分子

總想要點一把轟轟烈烈的慾火

那火的熱情像是豔麗的玫瑰般赤紅

燃燒了自己 也燃燒了屬於妳我的城市 在有限的生命裡

把異鄉的情感送到妳的懷裡  溫暖

於是緊緊的抱住妳 對我的溫柔 任妳的獸性在我的背脊上遊走嘶吼 

傾留 創造歷史性的絢麗傷痕

在縫與縫之間  找出妳我逞時的快感 

此時

讓濕潤的大地 淋浴著 

讓青春的肉體 陷落

即使城裡城外 任處哀嚎不斷 也無法動搖似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