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 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 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 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 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 最興奮的時分

  這首歌代表著我今夜對妳的想念,每一夜在跟妳談話聊天的時候總是會想著妳是多麼讓我放心放鬆,即使遇到妳不懂的話題,妳也是努力地當著我的聽眾。

  對我來說,在每一次的深夜妳就是我唯一且最愛的聽眾。

  黑夜總是在關機的時候來臨,我其實很不想關機的,或許在這裡我可以等妳繼續的聊天說地,好像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一樣,一想到有趣的事就想第一個讓妳知道。一旦關了機之後,我必須去面對黑夜就在我的周圍活動,我不得不承認環境是漆黑的,是需要休息的,但我不累,我一直想著明天要跟妳說的話題,期待每一夜就會快速的再次降臨,於是乎我失眠。那感覺是幸福的,不是痛苦,雖然失眠是痛苦,但不致於有什麼空洞,因為每一件事或每一篇文章都有種特別的意義,對於妳,也對於我。

  不管多少的思想在我身邊圍繞,我總會想知道妳的思想對我的影響有多深,或許是太在乎妳,無時無刻地想盼到妳,並不是無影無蹤的追逐著,一路上有妳的相伴讓我覺得世界這次真的不同了。或許我有太多遺忘和健忘的症頭,但我不會忘記你的存在,因為妳是對我如此的寬容,我怎不把妳緊緊的擁抱。

  這一次我也學會了在黑夜裡關機之後習慣沒有妳的溫柔,但在妳離開之前我會牢牢地記得,即使妳哪天長時間沒辦法陪伴我,但我還是謝謝妳。

  妳給了我妳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刻來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