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4.JPG 

  我記得我看到這棵耶誕樹的時候,就會想起在北國的妳,這兩天的工作實在是令人感到寂寞,不是因為缺乏同事間歡笑對話或互動,或是工作還忙碌到我無暇靜下來腳步去看這些美麗的耶誕樹,或許就想起在過不久的那一夜晚缺少了妳,或許我們今年就這麼錯過了這一年一次的約定。

  看著亮麗的耶誕樹是令我感到開心的,尤其是在工作結束後心情一放鬆的夜晚看到這一棵高聳的耶誕樹,我猜有三層樓高,藤直直的就立在廣場前與路過的群眾分享即將到來的福音,那頂上的星點說不定是天使灑下來的快樂,讓看到它的人都會覺得心情好了很快,也感到幸運。

  我也是如此,看到這棵在寒冷的冬夜閃亮著的藝術品的那一刻起,不禁在我的心裡頭激起不小的漣漪。

  我想現在在北國的妳一定也漸漸的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氛了吧?那是令人感到歡欣的節日,大大小小們都會積極地替未來的那耶誕夜妝容,想讓它呈現出最美的一刻給世人和上帝看。每個人都是看得出來笑容的,即使是在這寂寞的季節裡;那會是個美麗的時光,夜晚東京的道路上布滿了雪白的燈飾,連綿的道路樹都是如此白亮,也像極了星光大道美得讓人覺得眨一眼都是種浪費,更令人眩目的是路上的擺飾和公共藝術,那才真正地展露出耶誕節的豐收氣氛,光想致如此我就覺得很有趣,也想著你在東京時的每一夜。

  親愛的妳,我就想著每夜一直把妳掛在心裡,也掛在星裡,即使我們事實依然是遠距離。

  說不定有幾個光年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