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國的我直直的感覺到冬天的寒冷了。

  今天的我好不適合用文字來說話,總覺得心裡缺少了什麼,腦袋也跟著缺少了語言的能力和寫作的能力,一整天把自己悶在一個空間裡面,習慣性的聽著自己的音樂,看著自己要看的書,走一貫的路線,偶爾掰起一塊巧克力來嚐嚐,然後泡杯咖啡溫暖自己。或許自己就已經習慣有這樣的一天,或已經習慣天天都是這樣過生活,沒有特別的新鮮感,看到新奇的東西也只是用「喔」這種字眼來膚淺的帶過,我想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我持續這樣的生活在台北,沒有多餘的享受可以豐富自己的心靈,也許現在的我也沒那種閒情可以去豐富自己。

 2  

  現實主義是一種反照自己內心的主義,或許我就是實行一種反照自己的任務,生活的匱乏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黑洞,我只好更深更深地陷下去,到哪裡我也不曉得,只覺得那是個不歸路,但我一直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就像漂浮在某個時空當中一樣,或許就像墜落且直抵地心一樣令人感到空洞又盲惶。說不定地球是圓的,如果通過了地心,我或許也會在世界的另一端看得到我的存在。不,應該是說,我或許就神遊到那裡了,只是這些也止於我的幻想,一個空泛的幻想。

 3

  我也想去有雪的另一個世界,看那白雪深深地浸淫在我的視線,單調的顏色,或許就能滿足我,只不過不能溫暖。我想那時候也會有妳在我的身旁,跟我看一看深深的積雪,我們就會興奮躺在那場大雪一下子,只因為我沒看過雪。

  希望再累都會有妳陪在我身邊。

 4

  我想妳是我生命中的一位小公主。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