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堅定的眼神望視著遠方  那神情令我迷戀

許久你轉向頭來   對著我說

我想我這輩子最愛的人是你,我對這一點深信不疑.

此刻我對你微微笑 抱住你

過去緊緊地牽起你的手 我們走上堤防的邊坡 回頭望著  

那時遠方的黃昏出現一道美麗的虹

深深的印烙在我的腦海當中 

我很想否決那只是夢的結果

那時的你是最美麗的

澄黃的天空把白雲也渲染了一次

漸漸的紅潤  就好似你的臉頰一樣

那是四季中美麗的顏色

我就靜靜地 靜靜地欣賞有你存在的美景

像一幅我從未摹畫過的作品

我很想當下畫下那美的一刻

即使他是  一瞬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