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久之前 我曾經編過一個故事

但那個故事我還不算完成

那是一封情書

無名的

我知道那是我虛構的世界,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故事

但那是可以嘗試的世界 是一個可愛的世界

就像是純愛小說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某個不可能相遇見的地方偶遇到一般戀愛

只是未完成。

但我現在創造另一段故事

另一封情書

你當女主角 

故事是這樣的:

 

 

 

 

 

 

 

 

 

 

 

 

 

 

 

 

 

 

 

 

小傻瓜,我也是男主角怎會知道我們未來的故事怎發展呢

但此刻的你別氣 

我想請你閉上眼

再請你想像著

你願意借你的左手給我嗎?

我在你的手心上畫個圈

OK!

我已經在你心中寫進個小秘密!

答案在我的右手心裡。

你還願意牽我的右手繼續了解我們的答案嗎?

 

我先說會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