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 

我想寫出一些虛假,雖然愛情生活不是現實點的?

我今夜想寫多一點的字句多一點想像,即使那個夢想那種虛假不是立馬會出現的。

我也不是神。只是想說點千言萬語給你聽,然而第一句是:

我愛你。

這三個字如果是十年後的我說來會不會很得來不易。我還愛著你,而那時的你會不會還陪伴著我。

那時候的我或許會成為個好丈夫好情人也說不定,包括對你,對家人。

雖然自己說說很容易,想起以前自己的夢想是有一個自己的家。

那個家雖然不大,但很溫馨保護著我們倆的安全起居。

我以前只要是路過房仲店附近眼神就會不時得眇起,然而看房屋資訊是我以前路過常做的一件事。

原因並不是我以前很深愛著房仲這份行業,又或者什麼我的國小作文寫的「我的志願是千萬房仲推銷員,將來一定要靠這行業賺大錢」(但賺大錢是一定要的)之類的。但那時候的我總是會細心的觀察一下這些房子是建在哪邊或那是不是我最喜歡居住的地段,多於閒暇的時候我也會看一下他們的估價,詳加的比較一下其他房價的高低和差異性。小時候的我就有這一份看似成熟卻有點過份妄想的夢,想著我和我愛的人可以一起有個愛的小窩,避風避雨;想像著你和我就住在哪邊,每天朝九晚五,有說有笑的平凡生活;假日就一起散步或者旅遊;當然不能缺少一年有偶爾幾次的出國,我們是幸福的生活著這樣美好。

或是我常常會看著室內設計裝潢的資訊,我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室內設計師,最常在圖畫紙上面畫得不是甚麼很得意的風景人物畫,而是我自己在腦海中夢想建構出來的家:一樓有著現代感的客廳,有著藝術情調的臥室,有個完美的廚房,並且天天都能望著美麗的月亮的觀景陽台等等的。能夠設計自己的家中格局規劃一直是我小時候夢想中的事,只是現在的我還沒達成。對於年幼時的我常常剪剪貼貼得幫夢想中的家做排列擺設感到趣味又好笑,高中常常逛IKEA家具店,然後常常多希望想想著那裏很多家具隔天就會出現在我的家裡,那樣簡單方便。又或者我自己DIY設計製作的家具,就會出現擺設在我的家裡,得到親朋好友的一番讚美,在新居落成的那天我們高舉雙杯慶祝我們就此不平凡生活有了起頭。這也許是個夢。

這樣的夢想一直建築在我的心中許久,直到今日也是我一直想追逐的夢,是一個即使排除萬難也要達成的夢想。我也不會太強求這樣的夢想要有多誇大,一切的一切就照著藍圖目標去追,長久的問題罷了。

愛情是現實點的,生活也是。 我知道。

我是個多想的男人,也是個內心很多話的男人,但我不常表露自己多話的一面。我還是只說自己還有把握的,即使是千言萬語的話想要對你說,但那畢竟是個白日夢,我不會輕易的對你承諾,並且直到我能給予你的那天,我會鬆口。

親愛的,我雖然笑笑的不多話,但我內心是千言萬語的大海。

你就像大海中的一座小燈塔,黑夜中還有著一處溫暖。好讓我內心中有動力去乘風破浪。

回歸屬於你我心中的避風港。

而我也會當是你的角色,累了,如果就跟我說聲晚安,別忘有我的一路相伴。

明天的夜空裡還是星光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