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你快步走了過來,眼神還殘餘著淚痕。

我強抓著你的手臂不放,你一時無法意會著我的動作,反彈了回來。

你眼神已是無神的,迷離的眼球似乎對不到焦。

我呆呆的看著這樣的你許久了。你絲毫不認得眼前的我。

我也跟著呆住了。

我還記得我用著粉紅絲帶牽綁住你的雙手的畫面。

那時你笑的甜蜜。我也跟著害羞起來,連說話也覺得快要結巴起來。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禮物,我小心翼翼得拆封,對眼看著,傻笑,然後護著。

給親愛的

白夜來臨的時候,倦容始終沒要蛻去。

我行走在大街上也像個茫茫的魂體,似乎夢中的我對你的理解不夠深刻。

確切的說我好像是夢中的配角,不重要。

主角,亦不重要。

我輕輕地靠在你的胸前,不說一句話,仔細的凝聽,心跳,撲亂的心跳。

世界就是這樣計時的。 

從那一刻起,一切都安靜了,只剩下我們的倉促呼吸。

對看著眼前的美麗的你,最自然的你,我想屏住亂無章法的氣息,然後再看清你。

世界開始變得昏眩,是突然的扭曲。

夢中的你又是靦腆的笑,但時間總是不等我的出現,啪啦。

黑夜來臨,我還是回到另一個屬於我的夢,最最最真實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