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R對著前方的花瓶微微笑,那是幾乎一塵不染的佇立在鞋櫃上頭的,他橫視過的世界沒有一樣是不乾淨的。

  給親愛的,對我來說失眠好像已經不算了什麼,每一次想要早一點睡,眼神的餘光總是會繼續緊盯著螢幕上的妳,感覺恍如隔夜之中好像帶點什麼驚喜等著我可以去挖掘,所以我有時會熬夜。

  的確,我真的有發覺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包括我常常忘了時間的轉變。特別特別的,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夜晚寧靜的時候享受這樣的孤獨,這是否是寫作的人獨有的時間?可以多作一些妄自菲薄的想像,把自己的體形調整到最渺小,好讓自己可以像個小人國裡的人物一樣,逛逛周遭廣大的世界,即使走出家裡的外面已經是多麼的遼闊了,我還因此不自滿足地想要更大的生活體驗,感覺在享受這段時間生活的時候我又找回了一部分的自己。

  所以,抱歉了!親愛的,我有時候是想要熬夜的。

  就像我聽著歌想到了有妳的畫面,一幕幕的。人生總是需要一點不一樣的狂,或許比起這我更愛夜晚的穩靜。喜歡妳睡在我的旁邊,看妳熟睡,把我自己的臂彎給妳臥躺,看看妳臉上的眼睫毛是否眨動,就這樣穩靜的看著你的青澀的臉。那感覺很不一樣,心跳聲感覺就是被放大,各種聲響好像占滿了空間連我都容不下。

  所以親愛的,我熬夜,是因為有你熟睡的臉吸引著我的視線,使我不敢輕易的,那麼快就閉上眼。

  即使之後我輕輕的閉上眼去想著該要逼自己入睡,我還是會想到真正遇見妳的那天,還有我們聊天到天亮的海邊,一瞬之間,我懂了。

  我是該去入睡了。nice to meet you,有了未來的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