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就簡短的做為一個開序,怕你又說我騙妳沒睡。

做為一個我心目中的你的序頭。

我還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雖然我常常會忘記我一時想要跟你說些什麼,但那種感覺就想是看見一個心目中的理想一樣,想要對他一傾訴願一般,那是很開心的。當然,我也很樂於聽你說心內話。

讓我想起一首歌,Britney Spears 的 Lucky,我想你喜歡這首歌的想法就是想要表達你心裡的意義吧。 或許你還記得那過去的你,那真的使你不愉快,如果是我也是會這樣。

在我心目中的你是笑的自然的,當然我第一次喜歡你的時候也是被你的笑容所打動,所以別吝嗇地開懷大笑吧。心裡也是。

做為我最愛的女人,我想笑是很重要的,即便是懷著不太相信這世界的笑容。

我愛的是內在的你,是對自己有百分百自信的你,它使你更令我吸引,你的美。雖然我不認識你的過去且無法保護那時候的你,但你的未來,就讓我用力地守護你吧。

 總想在深夜談話之後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或者一吻,但現在好像不太可能。呵,只能夢裡相見吧。

 

 

 

 

 

我有健筆能生花,它雖然不是個美麗的玫瑰,但也是個堅強的野百合,許它給你一個瑰麗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