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妳的心裡挖了一個夢窟,把一些喜歡作的夢丟進去。

  只不過那些夢的重量就像是鵝羽絨一樣的輕,風一揮手就會飄走,有時候還會措手不及的保留下。

  在腦袋裡也種著一株記錄聲音的樹,他會唱著和詳的歌聲,在那一處寧靜的厓上立著,彷彿望著海上的風浪,載浮。

  或許那就是妳從遠方傳來的海之詩,鳴和著。

  我們兩人都是處在一個繁華的都市裡,生活。

  只不過不是在同一個島上,那裡的風景和這裡也不太相同,

  人群,

  建築,

  美食,

  樂園,

  那的確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即使我同在一個視窗上看到互相觀看到的文化,但我卻伸手抓不著,包括妳的手。

  我也想去個遙遠的地方,或許那已經不會是個大城市,或者那不是個小鄉村,或許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要去的方向,

  好像又在心中化開了一些迷惘,累了無法再去掙扎,掉進深闊的海裡幾萬呎,沉下去。

  也沉進妳的懷裡。

  然後可能又會醒了,又一個夢被我丟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