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會一直幻想著我們坐上了巨大的摩天輪,心情也隨著摩天輪的轉動而升高,那說不定是倫敦的摩天輪,又或者是日本,或是香港的,也可能是美麗華或義大。

  總之,那種心情都是喜悅的。

  我們靜靜得坐在車廂裡看著玻璃牆外的風景,那或許有著美麗的河流從我們的腳下經過,越覺得坐在裡面其實是很興奮的,看著一個個建築物漸漸得縮小,好像我們都變成了世界的巨人,慢慢的成長,慢慢的茁壯。時間總是會過得很快,再怎麼久怎麼慢的摩天輪也有轉輪完一圈的時候,那時候走下車廂的心情可能就像是冬夜裡下了一場及時雨一樣,來的快也覺得落寞,有時候甚至會一時忘了剛剛的快樂,也忘了妳也在我身旁陪伴。

  或許那就只是夢而已,如果我們可以搭上摩天輪,我想讓時間慢下來,不要那麼快,想跟你靜靜的欣賞窗外的時光,那或許是美麗的夜景,又或者是浪漫的河畔,這些都好,最重要的是在可以慢慢消磨的時光之中有了妳。

  今天是我們分離之後的第五十二天了,我今天才覺得時間原來是過得很快的,每一次聽妳在那遙遠的那頭平靜的說著「快了,我們快可以見面了。」的時候我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時候的我並不覺得那是一種「快了」的感覺,只覺得分分秒秒都像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水聲,滴答滴答得像是打在屋頂的鐵皮上頭,響得很,當然我對妳也是「想得很」。尤其是看了今天的時間,原來我們都經歷過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自己寫過了五十篇給妳的文章,想起來就覺得很快,於是就想起了我們想坐的摩天輪。

  或許坐著摩天輪很簡單,只要等妳回來我們都可以馬上去坐的「那樣簡單」。但時間是否又會是過得快,呵呵,我也無法去制定他的快慢,也無法靠著用手轉動時鐘那樣結束掉一天的生命,我想這些也只是荒誕的舉動,只是想見到妳的那種雀躍性很強而已。

  第五十夜,我的情書是一封封的寫給妳理想的生活,雖然不一定可以帶著妳一起全部實現,但我會好好的去把握能給妳的快樂和時光。

  或許時間給我一些醞釀的機會,讓快樂越陳越香,可以把妳我飲醉,沉浸在優美的幸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