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運用一些小小的測驗或者一些話術來猜測一個人目前或是未來所會想像的人事物和人生觀,也許準確的程度是見仁見智的一廂情願的想法,但這有可能會真實地套牢你所想要的思想或者舉動。最近我就做了一個測驗,那測驗的確有準確的測驗出我內心所嚮往的所想像的世界和人生觀念,令我非常得驚訝不已,然而在另一方面,我就蠻想跟你分享這個測驗的結果。

那是一個有關於對於人生觀念的看法的測驗,其實不難,我測驗出來的結果也跟我內心所要的東西差不了多少,我想我是個想要也是會保護所愛的男人,對於你或對於朋友和未來,我都會攬在自己的身上扛,好讓我不想讓它們受到打擊和受傷。對於我的愛情觀,我看對方的感覺是冷靜的,且謙虛的,會是有很多想法的理想對象。那是我對你的想像,姑且不說好或不好,對我來說,你本來就是個好女孩了。

對於我遭遇的個人人生觀是多變的,我想我自己也不難明白這點,我其實一直都知道這個問題,但他也不太算是個問題,多變也沒說不好,因為誰也不敢太肯定的說未來如何如何,人生本來就有變數,是我們本身無法控制的,所以建立在這個觀念上「隨和」是我的一個獨特個性之一,但我還是相信很多事情是可以決定去做去改的,包括我和你。

我把那危險的暴風阻絕不想輕易的就讓你受到他的傷害,我是想保護著你,簡單的理由而已。

我多慮的心已經想要先走進你,只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在你和你的思想之間我想有個共鳴,那共鳴是需要長久的生活和支持配合的,有時候看著發呆的你我也會看你看得出神,一直想要看著你那澄明透亮的雙眼想要跟我述說些甚麼有趣的事情,然而我也會適時地回應你我想給你的想法,那會是美好的小事。

我想要看的或許會更多更遠,因為我想要住進你的心吧。

給親愛的

如果累了就睡吧,如果倦了就想著我吧。

如果快樂,那就留在你心裡要保護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