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習慣性失憶這個案例,如果有我或許會承認我有這個症狀,常常忘了前幾分鐘我說了什麼對話,忘了該做些什麼事。

  或許在我寫作的時候我已經忘了怎樣面對妳開口說話了。

  <致今日>

  那土壤是黑壓壓 的看過去像是荒蕪貧瘠

  未灌溉的田 就這樣擺在那裡放縱

  四周都是現代化 摩天大樓和速食店 毫無隱瞞的

  或許我已經習慣每天 了閱讀這樣的環境

  我細心的經營著自己的土地 即使還少了好多工具

  要是哪天徒手挖開 冒出了泉

  我像是淋著雨的小孩 那雨或許是黑色 但很快樂

  只不過那天是否會到來?

  2

  我在自己的田上播下一顆種子 那種子是可愛的

  每天都不時的注意著它 深怕它底根死了 或者鬧憋扭不想長大

  小心的灌溉 小心的

  當然會幻想著 花兒花兒我有多念它 

  即使覺得自己不是肥沃的田壤 也能開出漂亮的花 

  想到後來都覺得四周的空氣也會甜甜的

  那花只有一個 我也是 

  我們都會老 但相依的記憶會肥壤 

  就在這遼闊的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油啊!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